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内马尔新女友疑曝光!巴西巨星眼光好,名模颜值胜C罗女友乔治娜

时间:2020-02-10 22: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0日,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巴西球星内马尔的新女友疑似曝光,西媒认为,名模娜塔莉亚-巴鲁里奇和内马尔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两人频繁的浪漫互动,看起来,这位颜值比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出众的模特很可能就是内马尔的新女友,在同布鲁娜分手后,内马尔也该脱单了!

巴西球星内马尔的职业生涯出现了重大退步,在效力巴萨时期,他还入选金球奖的前三名,但是来到巴黎后,内马尔却无缘了金球奖的30人大名单。内马尔的感情也是一团糟,他和巴西演员布鲁娜分分合合,两人的感情犹如肥皂剧,但是正当外界期待内马尔和布鲁娜再度复合的时候,两人却很少联系到一起。

不过,内马尔的新恋情疑似曝光,根据《阿斯报》的说法,一位叫做娜塔莉亚-巴鲁里奇的模特和他关系非常亲密。在内马尔的生日聚会上,这位模特就有现身,自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就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西媒认为,越来越多的线索表明,两人不仅仅是朋友关系。比如,在社交媒体上,娜塔莉亚向内马尔发消息,她以两个浪漫的表情作为结尾。

不仅如此,娜塔莉亚还公开称赞内马尔,“每个人都知道你有多么出色的才华,但是如果他们知道你的内心,会看到你的真实和美丽人格,你拥有我所尊重的所有品质,我的宝贝。”

进一步的证据是,在内马尔的生日会结束后,这位模特决定在巴黎再住上几天,并且分享了他们在一起的照片,而且在社交媒体互动的时候,娜塔莉亚还经常分享红玫瑰的表情符号,这是他们浪漫关系的另外一条线索。

在内马尔的生日聚会上,巴西球星曾经要求嘉宾身穿白色的衣服,而当时娜塔莉亚的确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裙,她还在社交网站INS上写道,“内马尔要求穿白色的休闲服装,生日快乐,内马尔!”这条帖子获得了1600多条评论,其中一条来自内马尔,巴西球星的评论是“很美。”在另外一张和内马尔的合照上,娜塔莉亚写道,“小宝贝的生日。”

娜塔莉亚出生于1992年,和内马尔是同岁,两人从年龄、相貌来看非常的般配,从娜塔莉亚的颜值来看,要比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好看!不过非常有趣的是,内马尔和娜塔莉亚的前男友布鲁马(哥伦比亚射手)是好朋友,如果巴西球星真的和娜塔莉亚成为恋人不知道他如何面对好哥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内马尔新女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