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亮瞎眼!宁泽涛36岁绯闻女友曝光!严重违背择偶标准,网友:口味变了

时间:2020-02-22 0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终于有宁泽涛的消息了,这位曾经的中国泳坛小鲜肉登上了热搜,因为“绯闻女朋友”。近日,有媒体爆料在街头拍摄到了宁泽涛的绯闻女友虞然。同时网络上海流传着两张聊天截图,该匿名人士“证实”媒体的爆料是真实的,并曝光了虞然的现状。

根据聊天截图的内容可以大致了解这个叫虞然的女人。虞然是84年出生,今年36岁,老公很有钱,有两个儿子,都是跟现在这个老公生的,目前还没有离婚。同时还透露,不仅是老公有钱,虞然自己也很有经济实力。“36岁+有钱+已婚+两儿子”,宁泽涛这次的绯闻女友有点“亮瞎眼”啊。

媒体继续爆料,虞然和宁泽涛曾被拍到在后海聚餐,两人举止亲密,吃完饭后还同回公寓。有网友表示:根据网上的爆料,如果虞然还没有离婚,那宁泽涛属于第三者插足吗?但宁泽涛工作室进行了辟谣,表示网传“小三”“被包养”“傍富婆”等传言均与事实不符,是严重失实的网络谣言。

作为昔日中国泳坛的颜值担当,宁泽涛的情感状况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这位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实力吃饭的游泳世界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2019年5月份,宁泽涛就在社交媒体上隐约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状况,他发了一张与一名女子的影子合照宣告自己结束单身。

至于这名神秘女子的身份一直是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当时据媒体爆料,这名女人外号叫“丸子”,真名叫陈瑜,1998年出生,是一名法国籍华裔超模,曾两次登上维密舞台。而宁泽涛发布合照的同时还配上了“鱼”的表情,正好与陈瑜的“瑜”相符。

但现在看来,“鱼”的表情与36岁虞然的“虞”同样相符,到底是陈瑜的“瑜”,还是虞然的“虞”,有点乱了。但考虑到宁泽涛曾被拍到和虞然一起到后海聚餐,还举止亲密,并且一同回公寓,很多网友认为这个神秘的女人很可能是36岁的虞然。

不过,93年的宁泽涛今年刚27岁,84年的虞然已经36岁了,两人相差9岁,这不符合他的择偶标准啊。早在2015年,宁泽涛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不能比自己大3岁,不能比自己小5岁。而大9岁已经严重超过了“标准范围”。有网友表示:口味变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宁泽涛36岁绯闻女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