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鲁加尼再遭巨大打击!女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她已经怀孕四月

时间:2020-03-19 0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个非常沉重的消息,鲁加尼女友佩尔西科已经怀有了4个月的身孕。在鲁加尼被检测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佩尔西科也不幸中招。根据她在社交媒体上的说法,医生保证情况并不严重。

佩尔西科在INS上透露:“非常期待迎来我们的孩子,鲁加尼现在状态非常不错,我也没有任何症状。我很好,但是我必须要了解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我希望病毒不会影响到我的孩子。医生已经向我作出了保证,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内心深处非常害怕。”

佩尔西科比鲁加尼年长三岁,两人相识于一场网球比赛中,当时佩尔西科是一名体育记者,她带着自己的宠物来到了球场看球,但是由于旁边的观众投诉,她不得不换了一个位置,坐在了鲁加尼的身边。

之后鲁加尼主动出击,在Facebook上请求添加好友;而且,在两人相识之后,佩尔西科接到了一个任务,那就是优化与鲁加尼有关的足球专题。一来二去当中,二人感情逐渐升温,最终走到了一起。

二人并未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关系非常稳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此前《都灵体育报》报道,为了保证鲁加尼的状态,作为姐姐的佩尔西科不会在比赛前选择与他亲热。

此前佩尔西科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确认的消息,鲁加尼来到评论区为他加油打气。我们在这里祝福准妈妈佩尔西科尽快痊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鲁加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