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迪巴拉女友:我的症状越来越明显 不知道能否战胜新冠病毒

时间:2020-03-25 0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距离迪巴拉宣布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已经过去了3天,女友奥莉娅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二人情况依然非常不好。她表示二人感染病毒的症状越来越明显,自己的父亲也非常担心他们二人的情况。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奥莉娅娜表示早在鲁加尼确诊后的隔离期中,自己与迪巴拉就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的症状,但并不是非常严重。她说:“起初我有干咳,嗓子里面会有很多痰,所以我们都认为这只是一场流感。”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感觉呼吸有些困难。尽管什么都没有做,但是却感觉浑身乏力。进行病毒检测其实是此前迪巴拉的队友确诊感染了病毒。”

奥莉娅娜还说:“ 医生建议我们不要再见面,但是既然迪巴拉和我患有冠状病毒,我们就可以呆在同一个房间里。我们用消毒湿巾将所有物体进行消毒,打开窗户,然后迅速将垃圾扔掉。”

“迪巴拉是最后一个出现症状的,在检测完后的第一天,也是隔离后的第9天,我们两人确诊了。我们想要亲自在社交媒体上说明事实,因为现在有很多谣言。”

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奥莉娅娜表示二人目前的生活主要是睡觉、看电视和做饭,最重要的是休息,而不是锻炼,“我们依然感觉这个病毒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我现在害怕了,因为我开始出现了一些症状,这些症状越来越明显。”

奥莉娅娜表示自己的父亲非常担心他们二人,“我现在的感觉非常糟,但是我不想告诉我爸爸。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战胜这个病毒,如果他不能帮我,让他担心是没有任何用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迪巴拉女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