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皇马巨星女友撩汉狂魔!五任男友都是顶级球员 三人还是国家队队友

时间:2020-03-25 0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马6000万欧先生约维奇如今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回国之后不遵守隔离规定,擅自外出给女友索菲亚-米洛舍维奇过生日所致。一天后,这位塞尔维亚超模就宣布怀孕。或许很多人都知道这是约维奇第二任女朋友,但却不知道的是,约维奇是索菲亚的第五任男朋友。

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这位塞尔维亚超级模特只对运动员感兴趣。在遇到卢卡-约维奇之前,这位超级模特与同是塞尔维亚国籍的足球运动员拉贾季奇约会,两人还登上过意大利时尚先驱品牌Diesel的广告。

二人是塞尔维亚媒体的宠儿,拉贾季奇曾经入选俄罗斯世界杯23人大名单,二人有望在2018年结婚。他们在一起恋爱了3年,但是却在2018年分手。据说,分手之后,索菲亚还与曾经世界排名高居12位的塞尔维亚网球明星特洛伊基恋爱,与她传有绯闻的还有广州富力外援托西奇与克罗地亚球员雷比奇。

值得一提的是,约维奇与拉贾季奇同效力于塞尔维亚国家队,与雷比奇曾经在法兰克福共事,他与托西奇也是好友。或许约维奇是在这几位朋友那里认识的索菲亚。

约维奇和前女友安吉拉已经有了一个男孩子,去年10月,孩子7个月的时候,两人分手。分手之前,约维奇就与索菲亚走到了一起。两人官宣关系5个月后,索菲亚宣布怀孕,这也是约维奇违反隔离规定为她庆生的第二天。

索菲亚身高177cm,是时装表演界的明星。14岁的时候被星探发现,曾经与美国设计师杰里米·斯科特合作,后者的作品被称为行走的毕加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马巨星女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