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外媒评体坛历史上50大巨星:李小龙高居第13力压梅西,榜首是他!

时间:2020-03-25 2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国花边媒体《太阳报》近日评选了体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TOP50,当然,这家媒体一直以来都是喜欢花边、运动员隐私,所以“专业性”只能随便看看,姑且算是娱乐性的榜单吧。这份榜单没有中国运动员,不过李小龙倒是“跨界”进入榜单了,还高居第13位。

我们从后往前看。排名41-50的运动员中,很多中国人并不熟悉,毕竟美式足球、滑板、自行车,这都不是咱们喜欢的运动,齐达内在第42,伊布在第50,游泳名将索普在第48,篮球巨星贾巴尔在第47。31-40这个范围,则有篮球巨星科比,他在第32,魔术师约翰逊在第37,拳王梅威瑟则在第36。21-30这个区间,高尔夫历史第一人伍兹在第21,网坛巨星小威在第26,拳王泰森在第27。

我们重点来看前20。11-20的排名分别是:乔-蒙塔纳(美国橄榄球)、勒布朗-詹姆斯(篮球)、李小龙(武术)、梅西(足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足球)、鲍比-奥尔(冰球)、杰西-欧文斯(田径)、唐-布拉德曼(板球)、威尔特-张伯伦(篮球)、汤姆-布雷迪(美式足球)。

最大的亮点,肯定是李小龙了。既然被归类为体坛明星,那么李小龙的影响力依然惊人,超过了梅西和C罗,也超过了之后的拳王泰森、梅威瑟等人。

前十名呢?第十名,费德勒,网坛巨星!第九名,贝利,球王!(吐槽一句,没有罗纳尔多,更没有马拉多纳?)第八名,博-杰克逊(棒球/美式足球)!第七名,吉姆-索普(田径,美式足球,棒球和篮球)!第六名,博尔特,人类速度的极限!第五名,菲尔普斯,奥运之神!第四名,贝比-鲁斯,伟大的棒球选手!第三名,韦恩-格雷茨基,伟大的冰球选手!第二名,阿里!当之无愧最伟大的拳王!第一名,乔丹,篮球之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外媒评体坛历史上50大巨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