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继续延期!CBA空场重启受阻:辽宁山东成赢家 广东空欢喜一场?

时间:2020-03-25 2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公司一度通知各支球队,联赛有望在4月15日重启。方案是空场打,CBA公司并把方案上交了体育总局。各支球队也迅速行动,纷纷召回外援,威姆斯哈达迪等人已经回到中国。遗憾的是,CBA在4月15日重启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因为体育总局并未批复。

开打时间再次遥遥无期,这对CBA格局产生了新的影响。如果按照4月15日重启,不少球队会吃大亏,因为外援至今未能回归。辽宁男篮目前高居CBA第三,但两名外援史蒂芬森与巴斯至今都未归队。再加上回归之后有隔离期,CBA若4月15日开打,史蒂芬森与巴斯势必赶不上。

仅以本土阵容而论,拥有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的辽宁男篮,实力甚至可以说是本土第一。然而,如果少了双外援,辽宁男篮未必能打过CBA末流球队,毕竟如今外援的实力过于强大。也就是说,如果全华班出战,辽宁男篮战绩必受影响,从而保不住常规赛前3战绩,进而影响季后赛主场优势。

比辽宁男篮更惨的是山东男篮,他们的双外援哈德森与梅斯回归连眉目都没有。据主教练巩晓彬透露,哈德森与梅斯还在努力买机票,但难度很大。更有甚者,巩晓彬甚至直言全华班出战也是一种可能。

山东男篮本土实力也强劲,但少了外援,他们依然会失去强队本色,沦为弱旅。可以说,对于辽宁男篮山东男篮这样排名靠前的球队来说,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出战,会吃很大的亏。

也不全是输家,若CBA4月15开打,广东男篮就是赢家。威姆斯早已经归队,并以完成了隔离期,定然能赶上4月15日的比赛。纵然另一名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近日才能归来,但有了威姆斯,广东男篮的账面实力,就足以冠绝全CBA,毕竟争冠对手们是以全华班出战。

也正因为如此,广东男篮被看好能再度拿总冠军。然而,随着CBA继续延期,广东男篮恐只能空欢喜一场了。因为继续延期,辽宁男篮等队的外援会逐步回归。到时候,各支球队都以最强阵出战,广东男篮的优势会有所减弱,夺冠难度也会上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BA空场重启受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