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安全第一+落选赛推迟!CBA重启再延期辽篮获利好

时间:2020-03-25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5日,根据多家国内媒体的爆料,CBA4月15日复赛的申请未得到批复,球迷恐怕要等到5月份才能看到篮球赛。联赛之所以会再度推迟,一方面是如今的情况并不稳定,此前中超、中甲频繁的有外援出现确诊,安全因素仍然需要被考虑。另一方面随着东京奥运官宣推迟,落选赛也不可避免的延期,对于中国篮球来说,相当于争取了时间。

对于CBA联赛而言,过去的这段日子着实是难熬。被曝光的重新开赛的日期,一次又一次的延期,这期间出现了诸如青岛回归的航班上,有确诊的案例;出现了中超、中甲有外援感染的等等事件,都不同程度的影响了联赛的复赛日期。

不过好消息是奥运会也推迟了,随着昨日这个消息的确定,实际上也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对于中国篮球而言,此前他们需要尽快结束联赛,去备战锻炼价值极大的落选赛。如今这个情况也不存在了,中国篮球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也让联赛的复赛变得不那么着急了。

各种因素作用之下,CBA4月15日重新开赛的愿望再度落空,恐怕要等到5月份才能重新看到比赛了。

对于诸如辽篮这样的球队来说,这实际上是好消息,他们的双外援还没有回国,即便是目前的情况下能够紧急归来,还得隔离14天才能合练。如今进一步推迟之后,也给他们争取了一些时间,一些外援还没有回归的球队,有了等待的资本。

而对于广东、首钢这样外援已经悉数回归的球队来说,则是有了更多合练的时间。总之这样的等待,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实际上是非常必要的——落选赛时间的压力不在,安全的隐患仍存,继续推迟也并非不可以接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BA(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