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欧冠决赛裸奔女子发福利!因疫情影响困守热带小岛 1分钟让她赚380万磅

时间:2020-03-25 2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除了萨拉赫的点射和奥里吉的破门之外,最靓丽的风景就是裸奔的美国美女Kinsey Wolanski。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正在巴哈马群岛度假的Wolanski无法回到美国。

这位当时在欧冠决赛中站到全世界面前的美国女性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享受日光浴的图片,将动态展现在她370万粉丝的面前。Wolanski和Demi Rose一起来到了巴哈马群岛度假,但是随着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愈发严峻,Wolanski和Rose被困在了这里。

此前,她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穿着红色泳衣的照片,她写道:“我先对巴哈马所有的照片表示歉意,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确定何时才能回家。现在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把这个小岛当成了自己的家。”她还开玩笑,自己要脱掉所有的衣服,跑到巴哈马的热带丛林里躲避新冠病毒。值得一提的是,Wolanski本月9号在跳伞活动中扭伤了脚踝。

但是她的大多数粉丝们并未抱怨她用自己海滩自拍照来轰炸他们。球迷们纷纷留言:“很高兴在艰难的时刻看到你的美丽,谢谢分享。”另外一个人写道:“还是像往常一样惊叹。”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Wolanski去年在欧冠决赛中上演裸奔的原因是为了给男友推广XX网站,据专家估计,在那场比赛之后,她的ins社交账号升值到了380万英镑。Wolanski本人也说:“到三十岁时,我计划赚够足够退休的钱,而去欧冠现场只会帮助我实现这一目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决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