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感人至深!武磊最新周记由太太唱主角,2细节1图片看哭球迷

时间:2020-03-26 1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晚上,先是科贝电台记者爆料,武磊检测已经转阴,这消息令全中国球迷欢欣鼓舞。但随后的半夜时分,武磊团队又发表声明,说这个复测转阴的报道不属实,真实的情况是武磊本人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也没有再次检测。

虽然真实的消息令中国球迷有些“失望”,但昨晚的武磊最新的周记,却给了球迷别样的感受。因为这次周记是武磊的太太主笔,道出了武磊留洋的点点滴滴。“刚到巴塞罗那,我们天天住在酒店里,每天为吃饭而发愁。”其实,这一句话就说明武磊两口子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随后,租到房子,孩子过来了,一家人才算安顿下来。但为了孩子上学,他们又搬到市区离学校更近的房子,“我们花了很久的功夫把东西一点点的搬过来,每次一点一点大包小包的。”洗衣机没搬来时,只得手洗孩子的衣服,周末武磊太太再把所有衣服拿到老房子那里机洗。这个细节太感人了。

武磊太太还说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当武磊出现症状之后,一家人准备隔离开,在搬东西的时候,“我们给了彼此一个拥抱,抱一抱经历这一年的自己。”这句话更令球迷泪目。这一年,他们要克服多少困难(生活习惯、语言障碍、陌生环境)呵!还有一张武磊带口罩洗碗的照片,也看哭了不少球迷。

在很多球迷看来,像武磊的这样高收入的球星,生活日常应该有保姆伺候。甚至有球迷误认为,球星就是与豪宅、豪车及奢华生活联系在一块。其实不然。即便是梅西这样的顶级球星,训练比赛之余,依旧担负着接送孩子上学的任务。而武磊直接在周记里称自己是“平凡的家庭”。武磊的最新周记,让许多球迷都“看哭了”,有一位球迷还说:“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武磊不仅球商高,情商也很高,此篇周记让太太成为倾诉主角就是佐证。而且在周记最后,武磊还说:“本来这周我就是想写点什么来感谢一下大家,但是现在,我想请大家允许我,首先感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太太)。”其实,中国球迷最需要感谢武磊,中国足球也最需要武磊。相信未来的40强赛,武磊能为国足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武磊(2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