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重磅!曝C罗女友乔治娜正在巴黎找房,金球奖巨星或搭档姆巴佩

时间:2020-04-07 2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7日,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透露,由于C罗可能在尤文图斯降薪,因此,葡萄牙球星正在考虑告别意甲联赛,但是C罗还是渴望可以在第三支豪门赢得欧冠冠军,因此他考虑加盟另外一支欧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而且一个迹象是,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已经在巴黎找房子,西媒还认为,C罗加盟巴黎的话,其实是利于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模特事业的,因此,C罗在未来有机会加盟巴黎,从而和姆巴佩联手!

对于C罗来说,本赛季,他在尤文图斯的开局并不算理想,在前20场比赛,葡萄牙球星仅仅打入了7个进球,而且在萨里麾下,还有过C罗连续两场比赛被换下的情况,这样的状况是C罗所不喜欢的。不过从12月1日开始,C罗连续的发力,在过去的14场比赛,葡萄牙球星打入了18个进球,这样的情况下,他在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来到了25个。对于自己在本赛季剩余阶段的发挥,C罗是感到乐观的,但是目前意甲联赛无限期暂停,这让C罗的收入也受到了影响,他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

西媒透露,按照C罗本人的设想,他渴望未来在里斯本竞技退役,但是在此之前,葡萄牙球星渴望完成代表三支不同俱乐部夺得欧冠的梦想,而此前,他已经代表曼联和皇马夺取了欧冠大耳朵杯。

如果C罗可以跟随尤文图斯夺得欧冠冠军,那么他将在尤文继续踢球,但是现在的情况,让C罗考虑加盟另外一支豪门。按照《每日进球》的说法,C罗已经向门德斯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如果有好的报价,那么葡萄牙球星愿意收拾行囊。

西媒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对C罗感兴趣,而且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已经将巴黎视为是梦寐以求的目的地,乔治娜甚至已经在巴黎开始找房子。在这座城市,乔治娜可以继续从事模特事业,而且巴黎是一个时尚化的大都市,如果乔治娜跟随C罗前往巴黎的话,可以更好的推动她的模特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财大气粗,这支俱乐部不仅可以满足C罗对于薪资的要求,而且有着姆巴佩这样的世界级巨星,这都可能吸引C罗前往。总之,巴黎圣日耳曼很有可能成为C罗的下一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罗女友(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