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太阳报:伊哈洛与一名神秘女子一起在公园锻炼

时间:2020-05-13 12: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太阳报》报道,从上海申花租借到曼联效力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近日被媒体拍到在柴郡的一个公园当中锻炼,身边还有一名神秘女子。

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目前还尚不明朗,因为申花方面希望在5月底他的租期结束后将他召回。

本周一,在英超有望于6月1日恢复的情况下,伊哈洛在柴郡的一个公园与一位神秘女子一起锻炼。这位曼联前锋看起来精神面貌很不错,并且穿戴了全套曼联的训练装备,包括一条印有25号的短裤。

在进行了一些较高强度的训练之后,伊哈洛和这位女子也聊了会天。女子当时也穿着运动服。在伊哈洛进行冲刺训练时,一条当地的小狗甚至跟着他并排跑了起来。伊哈洛所进行的训练内容应该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安排球员们自己进行的。

英国政府已经给英超复赛开了绿灯,联赛预计将在6月1日重新启动。文化与体育活动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恢复进行,以避免群聚传染的风险,不过都将会进行电视转播。英超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开始在讨论复赛的事宜。

不过,伊哈洛可能也不会在英国逗留太久,因为上海申花希望他能够归队,中超也很可能在7月份开始。如果英超能够重启,红魔希望和申花达成协议,留下伊哈洛。但据称,只有在曼联支付2000万英镑的永久转会费用后,申花才可能会允许伊哈洛留在曼联。

申花给伊哈洛提供了一份新的为期两年的合同,并且会给他40万英镑的周薪。另一方面,曼联在看到伊哈洛五场四球的火热状态后,也热切希望能够留下他,不过曼联CEO伍德沃德并不希望为了签约新球员而倾家荡产。

另外,纽卡斯尔也在关注着伊哈洛的情况,一旦完成了股权转让,他们将凭借沙特阿拉伯投资基金的3亿英镑注资成为世界上最富裕的俱乐部,届时他们也可能参与竞逐伊哈洛的行列。

不过,伊哈洛对曼联有很深的感情,他也希望能够延长在曼联的租期到(本赛季)英超结束为止——不论是到什么时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太阳报(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