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专访最美球衣照C罗迷妹:神似阚清子 找男友要求…

时间:2020-05-15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喜欢C罗的美女球迷阿楠

C罗迷妹阿楠(微博ID:CrisNan-)的球衣照获得了近万条的点赞互动,排名榜首,是大家公认的足球女神!

作为众多球迷心目中的女神,阿楠和足球是如何结缘?她看球时最难忘的经历是?目前依然单身的她,选男友的标准是什么呢?带着这些问题,新浪足球对阿楠小姐姐进行了专访。

新浪足球:首先简单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阿楠:hello大家好我是阿楠!是个95后的水瓶座!非常开心可以接受这次采访~

新浪足球: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足球的呢?是什么机缘巧合让你喜欢上足球的呢?

阿楠:应该是2014年。因为生活中无意间看到了C罗的广告觉得他很帅就还挺喜欢C罗。2014年的欧冠决赛那晚,我正好失眠了,打开电视机发现cctv5预告说欧冠决赛皇马vs马竞,我当时心想皇马好像是C罗的球队,那看一下吧。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我们赢下了历史上的第十个欧冠。

看完比赛后我开始感受到那么点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正好那年是世界杯年,足球氛围很浓,就喜欢上足球了。

新浪足球:你的微博名叫CrisNan-,这是因为C罗的缘故吧?你眼中C罗哪一点最吸引你呢?是颜值?还是球技?

阿楠:对的,我基本上社交软件都叫CrisNan-,用了C罗的Cris加上自己的名字Nan(楠)哈哈。最吸引我点,一开始肯定是始于颜值~谁不喜欢好看的人呢!但看球的这几年,C罗最吸引我的就是永不言弃的精神。我是一个很容易就放弃的人,所以有C罗作为偶像,很多时刻我都可以拿偶像来激励自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还没有到最后,说不定可以逆风翻盘。

新浪足球:看过C罗的这么多场比赛中,你印象最需深的是哪一场?有没有因为C罗流过眼泪?

阿楠: 最深刻的一场也太难选择了,对我而言最深刻的球赛大概有三场:一是2014年的欧冠决赛,因为那是我和足球缘分的开始。二是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看着C罗伤退但最终捧杯真的让人很难忘。三就是2018年的欧冠决赛,五年四冠,三连冠,是我看球以来见证到的巅峰,那也是C罗为皇马踢的最后一场球赛。

流泪当然有啊,就是2018转会的时候。官宣的那天晚上我哭了。想起来又心酸又好笑,我一边刷着各类app的新闻,看看球迷是怎么告别的,然后一边在看十二冠之心。看一会儿新闻,觉得太难过了就去看纪录片,结果发现反而更难过了。

新浪足球:从你微博的照片中,我发现去年尤文和国米在南京的比赛,你去现场看了是吧?第一次在现场看C罗踢球,心情如何?

阿楠:对哒,从官宣开始我就一直在等着开票,生怕去不了。

那会儿在现场,真的又感动又激动:看着球场清一色的7号球衣,跟着大家一起喊他的名字,真的感动到不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可能因为我是个很感性的人吧。那粒电梯球和点球又让所有球迷疯狂激动。

新浪足球: 那次看球之旅,有没有什么特别让你难忘的回忆?

阿楠:那次看球是个球迷小姐妹们一起去的,大家都是因为足球因为C罗相识于网络,然后那场球赛正好面基。大家因为同一个偶像而相遇在同一个城市的感觉真的很好。

要说难忘可能就是看完球叫不到车时候骑共享单车回酒店吧哈哈哈哈哈。

新浪足球:C罗今年已经35岁了嘛,问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你觉得C罗还能火几年?

阿楠:害,缝缝补补又三年~我觉得按照现在的状态2022世界杯应该是可以踢完的。这样的话可以去卡塔尔看他,也算圆我的梦了。

不管他还能踢几年,能够踢得开心,踢得健康就好了。

新浪足球:平时在国内会去中超的比赛吗?私下里有没有遇到过哪些国内的球星呢?

阿楠:因为我在北京读书,所以看的最多的就是国安的比赛。我私下是个又佛又懒的人,基本不去追球员哈哈。

但之前王楚还在北京人和的时候,有去要过他的签名合影,他本人真的很帅!现在楚哥回家乡踢球了,希望他越来越好。

阿楠向王楚要签名

阿楠向王楚要签名

新浪足球:这次的#最美球衣照# 活动,你现在的排名是最高的,参加时有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受大家的欢迎,成为球迷心中的女神呢?

阿楠:承蒙大家厚爱!一开始真的没想到,因为朋友很想要switch所以叫我参加,我找了点照片就发了,真的没想到这么多人给我点赞评论…谢谢大家了!但认识我久了就知道我其实是个女神经哈哈!

新浪足球: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像明星演员阚清子呢?

阿楠:没有诶!第一次听到我像这个明星,之前还有人说过我长得像黎姿。

新浪足球:最后问一个很多男球迷关心的问题,你现在还是单身吗?选男朋友是不是也是按照C罗的标准来的呢?

阿楠:优秀的女孩子都单身(狗头保命!不要戳穿我!)

选男朋友的话希望像C罗一样在工作上的一丝不苟、积极向上,在生活中像罗三岁一样保持童心。希望那个人是个风趣幽默可爱的人,当然最好长得好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美球衣照C罗迷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