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意足协主席:努力意甲重启 否则短期损失7亿欧

时间:2020-05-28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5月28日讯 本周四,意大利体育部长将和意大利足协商谈关于意甲重启的医疗准备工作,他们计划在6月13日让意大利顶级联赛重启。

  在接受《Riparte l’Italia》杂志采访时,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Gabriele Gravina)表示:“意大利足协的工作是重启足球比赛,防止经济危机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损害意大利人对这项运动的激情。”

  “我们下定决心确保整个国家重新站起来,其中就包括足球。要知道,足球是一个庞大的产业,有大约10万人在这个产业内工作,为这个国家创造收入。我们正与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VincenzoSpadafora)、经济和财政部长瓜蒂耶里(Roberto Gualtieri)以及卫生部长斯佩兰扎(Roberto Speranza)通力合作,为职业足球的重启创造安全条件。”

  “这是因为只有重返球场,我们才能阻止收入的大幅减少,否则的话我们在短期内的损失就可能超过7亿欧元。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已经损失了超过5亿欧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足协主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