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50万例!33岁巴西巨星太幸运:压哨回到中国,如今跟前妻侄女游玩

时间:2020-06-0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3岁上港巨星胡尔克很幸运,在入境禁令生效前压哨回到中国,现在可以跟娇妻在上海到处游玩。

在昨天,胡尔克跟卡米拉到上海迪士尼游玩,提前过六一。两人还穿上了情侣装,连鞋子和袜子都是同款,这一波狗粮也是够了。

众所周知,卡米拉是胡尔克前妻伊兰的侄女。在跟伊兰离婚后第三个月,胡尔克和卡米拉就在一起了。

去年10月确认关系,今年3月份已经领证结婚,胡尔克和卡米拉这段爱情来得就像龙卷风。《太阳报》揭露胡尔克闪婚真相:他是希望卡米拉得到中国签证,这样他就能跟卡米拉在中国一起生活了。

正如胡尔克所愿,现在他跟卡米拉在中国生活得很愉快。

此前,胡尔克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对中国防疫工作赞不绝口:“我们看到了中国领导做的工作是多么重要,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把疫情控制住,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根据worldometers最新统计显示,巴西过去24小时新增16409例,正式迈过50万大关,累计确诊达到514849例。

目前,还有13名中超外援滞留在巴西,没能回到中国来,情况让人担忧。

巴西沦陷,皇马的巴西帮也慌了。《阿斯报》透露,包括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在内的6名巴西球星都很担心祖国的新冠疫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33岁巴西巨星太幸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