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女版詹姆斯李梦,高颜值高球技,你喜欢吗?

时间:2020-07-06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梦被称为“女版詹姆斯”,高颜值高球技的李梦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通过一次赛后换球衣,意外暴露了自己腹肌的视频火遍网络,没有赘肉,肌肉线条明显的李梦甚至可以喊话国足的那些“白斩鸡”,不得不说严格控制身材和坚持不懈锻炼的李梦真的是太强了!

称李梦为“女版詹姆斯”其实是有原因的,就打法来说李梦与詹姆斯比较类似,李梦擅长单打,有着柔和的手感,中投三分样样都有,在场上的拼劲和强有力的冲劲成为她统治比赛的本领。2010年年仅15岁的李梦获得世界女篮U17世青赛MVP荣誉,也成为了中国篮球史的第一人。年少成名的李梦再接再厉,在国际大赛中依旧表现出色。

紧接着她便征战WCBA联赛,遇强则强,李梦适应的很快。2013年,18岁的李梦以场均14.7分3.9篮板1.5助攻在WCBA联赛中夺得最佳新人奖项,天赋满满的李梦在WCBA联赛中得到了兑现,也因为李梦在联赛出色的表现她在2013年便入选国家队,并且很快就脱颖而出。

李梦的比赛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2020年的表现,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李梦表现相当出色,3场资格赛,李梦场均16.3分3.3篮板4助攻,并且斩获赛事MVP,这是对李梦篮球表现的肯定,更是对中国篮球的肯定,在男篮世界杯失意的情况下,女篮挺身而出,不得不说,中国女篮真的给力!

WCBA目前处于停赛的状态,李梦也活跃在社交媒体上,多次晒出小视频,展现自己高超的球技,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身材。众多粉丝留言喜欢李梦,可以说李梦为女篮的宣传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场下爱打扮的李梦展现了超高的颜值,两获大赛MVP,作为国家队主力的李梦将继续为国而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版詹姆斯李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