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不老女神”翁虹健身照曝光,身材和韵味不减当年,52岁美成32岁!

时间:2020-07-28 2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只要他们在镜头前就得注意自己的形象,为了保持好的状态,有些明星还经常保养,尽管他们已经年过半百,可看起来却像是30出头。翁虹就是因此被称为“不老女神”,她甚至比很多同龄人都要年轻,以至于不少女生想要向她询问保养的秘诀,好让自己能像她一样永远年轻。


翁虹21岁时以亚洲小姐冠军的身份出道,她进入演艺圈以来,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妙妙,《大唐双龙传》里的祝玉妍,以及《孙子大传》里的眉妃等等。翁虹是许多70后和80后心中的女神,无论过去多年,她也始终是备受粉丝欢迎的女演员。



广告大盘精准分析,捕捉热点板块,推送实时消息,个股买卖点解析,洞悉市场热点精准狙击强势股,玩转股市随着年龄的增加,翁虹出演影视剧的频率越来越少,不过她偶尔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近况,看得出来她是一位健身爱好者。翁虹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照片中的她穿着粉色运动装,长发被盘成了元气满满的丸子头。翁虹不仅皮肤状态非常好,而且她的身材也保持得很不错,看起来丝毫不像是52岁的人。



翁虹之所以状态如此年轻,想来与她自律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健身能带来好身材,也能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加上翁虹对保养有一定的经验,所以她的状态才会比很多同龄人都要好,岁月从不败美人,这句话用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不老女神”翁虹健身照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