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总决赛首战最快10月1日开打 詹皇表态:我身心已强大到能背负任何压力

时间:2020-09-27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4-1淘汰丹佛掘金队后,洛杉矶湖人队下一轮系列赛(总决赛)开打前又赢得了几日的休息时间。

目前东部这边热火3-2领先凯尔特人,假若两队的系列赛能在第六场结束的话,总决赛首场比赛打响的时间会在下周四(10月1日),恰恰就是国庆节当天。对于那些不喜欢假期期间外出游玩的球迷而言,待在家里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观看总决赛首战也未尝不是幸事一件。

而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打算,勒布朗-詹姆斯在穿上西部冠军的短袖,领到西部冠军奖杯返回更衣室面对镜头一直在喃喃自语“距离目标又近了一步,工作还没有做完。”球队总经理佩林卡更是直言“我们还有四场比赛的胜利要准备。”

而眼下,在心态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对于总决赛已经做好了准备。

“即便是有再多的压力袭来,我得肩膀也足够宽大去扛着它们,我一直在让自己的内心变得足够强大,我很高兴能来到这样的位置。”詹姆斯在西部冠军的颁奖仪式上说道。

当然,詹姆斯可不只是在说,他的确也做到了。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自2014年以来,在季后赛关键战方面詹姆斯16胜1负,胜率高达94.1%,而这些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1.1分10.2个篮板以及7.9次助攻,综合命中率54.5%,三分球命中率38.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总决赛首战最快10月1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