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十年九进总决赛,在即将36岁时,你依然可以永远相信詹姆斯

时间:2020-09-27 14: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终场哨声响起,球场上空下起金色的雨,这是胜利的象征,这是胜者的褒奖,洛杉矶湖人时隔十年,再次踏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这是难熬的十年,跌宕的十年,是看着科比慢慢走下神坛,突然离开的十年,是看着球队逐渐失去竞争力,多年远离季后赛的十年。

但是对于詹姆斯来说,仅从个人角度而言,这无疑是属于他的十年,这是他10年来第9次前往总决赛的舞台,这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这是一段传奇荣耀的故事。

这个夜晚,是他带领着球队从领先到被追上时持续保持压制力,再到最终杀死比赛,奠定胜局,他没有给掘金继续创造奇迹的机会,他带领球队连续第三轮以4-1拿下比赛。

38分16篮板10助攻,熟悉的詹姆斯式数据。

等待领取分区冠军奖杯时,詹姆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地板上,神情淡定严肃,这一瞬间,会让我想起18年东部决赛赛后的颁奖礼,那时他累的瘫坐在地板上。

今天,今年,他并没有18年那么劳累,那么孤单,但是在今晚,今年,回顾他的表现,回顾他的历程,我还是想对老詹说一句——辛苦了,请再加把劲。

终场前3分42秒,詹姆斯左侧三分线内远投得手,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长两分进球,将分差拉开到9分。

半分钟后,右侧持球,面对穆雷杀入禁区,一个后转身接后仰跳投,稳稳命中,再次拉开比分。2分35秒,左侧三分线内,顶着格兰特的防守,再次出手长两分,再次得手。

1分59秒,老詹弧顶持球在线发牌,格兰特后退一步放投不放突,扬手三分命中,分差来到12分,时间还剩下不到两分钟,这是杀死比赛的进球。

詹姆斯激动地和队友击掌撞胸,彼此庆祝,他们预感到了胜利的到来。

所以,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詹姆斯连中4球,两个长两分,一个中投,一个三分球,让那些质疑他投篮能力的人通通闭嘴。

在前三节里,詹姆斯并没有选择中远投篮,而是不停地杀入篮下,他就如同帕金斯所说的那样,在3-1的大比分领先下,像嗅到血腥味的大白鲨一样,一次次地冲击掘金篮下,撕咬着他们的防守。

而在决胜时刻,詹姆斯可能感觉到了手感的恢复,也可能想起了那些批评——“他中远距离投篮能力下降了”、“詹姆斯没有手感了”、“前四场他三分球17中5,长两分11中1,他还能找回手感吗?”

这些质疑的声音,这些投篮的数字,詹姆斯不可能不知道,而他一定会将这些牢牢记在心里,然后在决胜时刻,将武器库里的所有东西全部拿出来,用你们质疑我的方式,统治赛场。

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10次总决赛之旅,就这样到来了,他履行着加盟湖人时的承诺,就如同他当初答应要为家乡克利夫兰带去一座总冠军奖杯一样。

你永远可以相信詹姆斯,相信他带来的凝聚力和领导力,从赛季开始带领球队一直努力,不打养生篮球,坚持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道题目,所以他们现在才能在季后赛给出一份好的答卷,挣得总决赛的机会。

当詹姆斯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那4个进球时,他是在带着一种光环在打球的,他仿佛进入了ZONE的状态。

在即将36岁的年纪,整场比赛从强杀篮下到转换进攻方式,用投篮接管比赛,这样的运动员是让人惊奇的,是不世出的。

2010年到2020年,詹姆斯从东部到西部,连续八年进入总决赛,取得了三座总冠军奖杯,但也曾溃败于小牛,无力于马刺,失意于勇士,这些失败惨痛也深刻,但也将其磨练得愈发强大。

初入总决赛舞台上时,詹姆斯22岁,时光弹指一挥间,他已经从小皇帝变成了老詹,如今,职业生涯第10次总决赛之旅即将开启,正如他在走回更衣室时所说的,离目标还差一步,工作并未结束。

继续你的伟大吧,永远的詹姆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十年九进总决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