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曾拒绝奥尼尔追求,身材不输卡戴珊,如今35岁身家过亿仍单身

时间:2020-10-01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到乔丹,相信所有人第一反应会联想到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乔丹在篮球领域的成就,毋庸置疑。他的人气和知名度,更是无人能出其左右。然而,此乔丹非彼乔丹,我们文章的主人公,是德国业余拳击手乔丹·卡佛。

卡佛在欧美国家,拥有极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拳击,只是她的业余爱好。出生于德国的她,是一名职业模特。


起初,卡佛只是一名酒店见习经理,也曾当美容师、化妆师。决心投身模特界后,卡佛凭借着姣好的外表以及完美的身材,迅速走红。


卡佛的五官,非常标致,符合东方男性的审美。身高1米68的她,身材饱满,也深受西方男性的喜爱。换而言之,不管是站在哪个角度,卡佛都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所以,卡佛能够迅速走红,不无道理。曾有网友拿她和卡戴珊姐妹做比较,单论颜值方面,天生丽质的卡佛,有不小的优势。再说身材,卡佛也丝毫不输卡戴珊。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卡佛在美国的人气,和卡戴珊姐妹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卡佛也是NBA球迷,她也会去现场观看比赛。每当她出现在场边,总会成为比赛的焦点之一。


有颜值、有身段,向卡佛示爱的NBA球星,不在少数。奥尼尔就曾公开表达过对卡佛的喜爱,只不过遭到后者直接拒绝。


在模特界和时尚圈大获成功的卡佛,收入也是蹭蹭上涨。如今34岁的她,身家已经破亿。在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后,卡佛开始追逐自己年少时的梦想-成为一名拳击手。当然,拳击只是她的业余爱好,她还曾尝试学习网球。

卡佛的故事,虽称不上励志,但出身平凡的她,能够拥有如今的成就,极为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有关于卡佛的绯闻和负面消息,非常少。作为一名模特,卡佛真的是一股清流。


只不过,34岁的卡佛,仍是单身。可能是她太过优秀的缘故,也可能是还没遇到自己的“意中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希望卡佛能够早日遇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戴珊(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