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NBA最美主播美娜自拍,蕾丝上衣,胸前镂空,圆滚滚的肚皮太可爱

时间:2020-10-05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几年由于腾讯体育开始转播NBA,使得体育女主播这个行业在中国变得大火,并且几位腾讯体育的女主播像美娜,小楠,小七,果果等等目前在网络上也都是有着很高的人气和热度,其中美娜被许多球迷认为是腾讯NBA最美的女主播。

其实美娜到底是不是最美也没有任何官方确认,并且每个人对于美女的看法也是不相同,也许大部分人都认为美,但总有人认为不美,不过美娜的确是目前腾讯NBA热度和人气最高的女主播,这一方面是因为美娜目前受到了腾讯的力捧,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美娜之前和富二代秦奋有过一段恋情,所以关注度比较高。


上面几张图就是美娜之前晒出来的自拍照,蕾丝上衣,胸前有一道镂空的缝,圆滚滚的肚子清晰可见,之前美娜更新社交媒体说自己胖了,看来确实是有些胖了。


大家最喜欢的NBA女主播是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NBA最美主播美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