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模特Demi Rose深夜现身街头,身穿闪光图案的连体衣,大秀火辣身材

时间:2020-10-06 0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如今,社会发展越来越快速,各个地区对于时尚的定义也是不同的,不过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模特的长相、身材、气质以及展示能力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而且在文化基础以及人格素养内在涵养也有一定要求,虽说对身高的要求没专门的标准,但身材以及长相的要求却很严格,像下面这名模特,身高就只有157cm,但却是一名实实在在的超模。




黛米·罗斯

出生于英国,是英国与哥伦比亚的混血儿,曾在2014年的时候,她被评为“英国最具潜力的女孩”因为她的身材,完全可以跟卡戴珊比拼,甚至可以说是有过之而不及。在英国,她可以说是无数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而且她个人的INS上,就拥有300多万的粉丝。





前段时间,

黛米·罗斯深夜现身街头,身上穿着一件闪闪发光的图案连体紧身衣,火辣的身材被完美的衬托出来,那种肉隐肉现的感觉,更是让路人们狂欢。




不得不说,

黛米·罗斯

的身材真的是大赞,尽管只有157cm的身高,但身材比例却是恰到好处,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难怪她能够成为超模。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这样的

黛米·罗斯大家喜欢吗?欢迎留言评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模特Demi Rose(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