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女排女神晒最新美照,绝美造型彰显气质,网友直呼:美到犯规

时间:2020-10-06 0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排不仅成绩突出,还有很多气质型的美女,魏秋月、薛明、惠若琪、张常宁、郑益昕等人的形象气质都非常不错。在冉冉升起的新星当中,也不乏女神级别的球员,比如北京女排的雷海林。

10月5日,雷海林晒出了个人最新美照,绝美的造型完全将她的气质衬托出来。雷海林的头发染成了黄色,微卷的长发披肩,再配上高冷的深色西装,非常有御姐范。看到雷海林的这个造型,不少网友直呼:美到犯规!

今年19岁的雷海林,是女排的一颗新星。去年2月份,雷海林还入选了中国女排二队集训名单。不过,在排超赛场上,雷海林一直没有机会。身为二传的她,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如果不是山东女排替补二传蔡雅倩受伤,雷海林并没有崭露头角的机会。

不过,雷海林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去年的排超半决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尽管比赛经验不足,但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让人眼前一亮。由于发挥不俗,雷海林很快赢得了认可,并且渐渐成长为北京女排的重要一员。

今年的女排全锦赛,雷海林代表北京女排参赛。经过了长达半年的集训之后,雷海林的技术进一步提升,来到全锦赛的赛场上,她丝毫没有怯场。与天津女排的交锋中,雷海林与陈馨彤隔网比拼,丝毫不落下风,而且某些方面比陈馨彤更好。

由于刘晓彤和曾春蕾两大国手缺阵,北京女排的成绩不甚理想,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雷海林的表现。纵观全锦赛,雷海林不仅技术细腻,在战局的把握上也出乎意料地稳定,她也成为赛事中发挥最亮眼的二传手之一。如果能够继续提升自己,雷海林距离国家队应该不会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女神晒最新美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