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金·卡戴珊晒和仨妹妹昔日同框照,凯莉·詹娜愤怒:马上删除

时间:2020-10-08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9月25日,金·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旧照片,画面上她和三个妹妹都喜气洋洋地看着镜头,很是温馨的感觉。当时的金并没有保持现在的黑发,而是染成了棕金色,容貌和现在也很不相同。其实不只是39岁的四娃妈妈,无论是科勒·卡戴珊还是肯达尔·詹娜和凯莉·詹娜这对亲姐妹,她们的容貌看上去和现在都很不一样。据悉照片拍摄于2009年。


这是姐妹四人在去年的合影,10年过去了,她们的容貌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跟妆容有很大的关系,但似乎并不仅仅于此。有很多网友看到金分享的照片后发问称,她们是谁?

大图模式

而作为照片中四位女主角之一的凯莉·詹娜,也生气了。这位23岁的美妆大亨直接给二姐下命令称,马上删除!而凯莉的这条留言一下子就火了起来,收到了802条的回复,其中就包括金本人的,“我应该给你p掉吗?”,“当然了”。也有人评论称,终于知道凯莉的厚嘴唇不是纯天然的了。


12岁时的凯莉和23岁的凯莉,虽说处于成长阶段容貌肯定会有变化,但嘴唇却不至于从薄薄的两片变成十分厚实的两片。但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凯莉承认过做过丰唇手术,嘴唇里植入了假体,但因为引发了感染,不得不摘除了。只是后来有没有再植入,就不得而知了。

大图模式

而也有很多网友批评金·卡戴珊不够厚道,因为在她发的这张照片中,她看起来是最漂亮的,而三个妹妹却都很一般。关于金是否做过整形手术,一直都是争论的焦点,大部分人都认为她肯定做过,但她本人一直否认,只是说小小的脸部美容算不上是整容。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扬了肯豆,称现年24岁的超模应该是卡戴珊家唯一一位没有改变自己原本容貌的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金·卡戴珊(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