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E罩杯健身网红,小蛮腰马甲线S级身材让人羡慕!你想不想拥有?

时间:2020-10-09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好身材是非常吸引人的目光,走在街上回头率是超高的,而且对于女性来说身材是最贵也是最保值的财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拥有E罩杯前凸后翘魔鬼身材,完美的腰臀比、清纯的面容的韩国健身网红,特别是“小蛮腰马甲线”腹部让人羡慕不已。








图上的这位小姐姐是今天的主角,名字叫Alyisia,她的体形不像普通的亚洲人的瘦小苗条的身材,而是偏向欧美的前凸后翘,有身体曲线的身材,肌肉线条让她变得更加性感和立体感。





韩国的宅男女神Alyisia,1990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是韩国的比基尼模特、资深健身教练,同时也是一名钢管舞教练,Alyisia的肌肉线条、马甲线练得非常完美,她的身材可能比很多男生都要强壮。






Alyisia坚持健身十年,E罩杯、小蛮腰马甲线,蜜桃臀,还有就是结实的肌肉线条,偏向欧美的风格的性感体形,任何衣服好像都是为她贴身定做的,简直就是衣架子。




















Alyisia因为好身材,已经吸粉无数,在社交平台上拥有了28多万的粉丝,健身不但让她的体形更充满曲线更加完美,还让她显得非常阳光、健康,再加上甜美的、一张人畜无害的小脸,撩走多少直男的心。








Alyisia一直坚持健身,长期的健身运动使得肌肉含量比普通人高,所以皮肤紧致越显年轻,再者纤细的腰身没有一丝的赘肉,这是非常难得,这一定得归功于日常努力的训练,减脂和力量训练相结合才能达到,因为腹部是身体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也是最顽固的部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E罩杯健身网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