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日本体坛女神畠山爱理,被誉为“绝色美女”,退役后显得更迷人!

时间:2020-10-10 1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如今随着越来越多退役运动员进入娱乐圈,大家对于娱乐圈的关注度也是日益上升,而说到体育中优雅的运动,艺术体操肯定榜上有名。艺术体操可谓是运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不仅仅有着体育的力量,也有着艺术的柔美,对于想要练习艺术体操的人来说,它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需要有极佳的柔韧性。

艺术体操虽然也是奥运会和洲际亚运会的项目,但它的起源相比较其他大部分体育运动来说是比较晚的,而它也不过是在50年代的时候才传入中国,但中国也是在2003年才组建的艺术体操的队伍。而作为对身体柔韧性要求很高的一项体育运动,在国家队中也是有出过不少身材颜值俱佳的女神级人物,比如说张豆豆等等。


韩国的孙妍也是一位女神,而除了中国和韩国,日本也是不甘落后,也有着自己在艺术体操方向上的发展。而在日本的艺术体操的队伍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第一美女畠山爱理。畠山爱理是曾经的艺体队队长,长相貌美且能力强悍,被不少人称作“艺体女神”和“绝色美女”。

畠山爱理从六岁时就开始接触艺术体操,之后她自己也是不断地在这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也参加过很多的比赛,之后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受限于自己的队友等等因素,一直没能得到更高的荣誉。畠山爱理在她18岁,也就是2012年的时候参加了伦敦奥运会,但那时的她没能焕发出更大的光彩。


之后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再战,打算冲击奖牌,可惜没能成功,但这次比赛也是让她名声大噪,不少人通过这次奥运会认识了这个长相不错又有体操实力的女孩,也记住了比赛时她优美的身姿,据说当时的日本电视台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

但可惜的是,里约奥运会之后的畠山爱理就宣布了退役,让不少人表示刚爱上这个女孩,就面临了以后更难见到她的境遇。更是有不少人表示畠山爱理有着不输娱乐圈女星的身材和颜值,还有不低的热度,完全可以进军娱乐圈,常驻荧幕之上。

畠山爱理之后也没有忽略大家的呼喊,参加过几次综艺,综艺上的畠山爱理和平日比赛中的她一样充满魅力。虽然不用再参加比赛,但她想必也是没有放松个人的锻炼,整个人的状态也是非常好的,再加上一直以来练习体操的那种气质,让不少人表示这真真是一位女神,并且退役后的她显得更迷人了。

但可能是畠山爱理不是很能适应娱乐圈,并且对娱乐圈有些许抵触,最后也没有进入娱乐圈做一名艺人。现如今的畠山爱理也有25岁了,她的粉丝也表示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属于她自己的白马王子,毕竟这样美好的一位女神级的人物,又有谁不爱呢?

虽然希望畠山爱理早日遇到自己的爱人,但同时大家也很矛盾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单身,不属于其他任何人,尤其是在石原里美结婚之后,不是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体坛女神畠山爱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