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富婆凯莉·詹娜豪宅中秀腹肌美腿,大喊“我就是老大”,晒定制款联名鞋够豪

时间:2020-10-13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美第一网红家族卡戴珊家族中,一老一小最有本事,大Boss克里斯·詹娜,她成功将自己的女儿们都培养成名媛富豪。其次有商业头脑就是家里最小的妹妹凯莉·詹娜(金小妹),她年纪轻轻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彩妆帝国,22岁就登上福布斯富豪榜。


当地时间10月9日,小富婆金小妹在自己的亿万豪宅中努力的将身体扭成曲线摆拍。她经常是在豪宅里凹造型,每次的背景都不一样,炫富的方式有365种。当天金小妹身穿一条米色带橙色渲染的连衣裙,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条裙子原来是一条长袖裙,金小妹将衣服剪成了露肩款,大秀名品身姿。一双美腿非常粗壮有力,很健康。



裙子中间的绑绳设计,要是身材不好的人很容易勒出了赘肉,不过金小妹是轻松驾驭,小腹平坦没有一丝赘肉,根本就不怕勒,就是那么自信。



除此之外,金小妹的“狼人”指甲,也很耀眼,她对自己新作的指甲很满意,前几天用爱马仕当背景炫了一下新指甲。



刚播出的《与卡戴珊同行》真人秀最新的一集里,金小妹和姐姐肯达尔·詹娜发生了肢体冲突,金小妹也因此被网友说太蛮横了。不过这也不是卡戴珊家姐妹间第一次打架了,五个姐妹相爱相杀都是常有的事。金小妹在这组照片中霸气的配文写到:我不是专横,我就是老大。金小妹自称自己是老大也是没错的,毕竟她是家里最能赚钱的。



同一日,凯莉·詹娜晒出了新斩获的一双offwhite和耐克公司的联名鞋,这双绿色版是美洲限量版,还印有金小妹的名字,限量款就算了,还是定制款,没有什么金小妹得不到了,实在是够豪气。



此前火到爆的耐克和迪奥的联名鞋,几乎是各大明星名流人脚一双,其实追溯起来最早上脚的也是金小妹,其他人都是跟风凯莉·詹娜,时尚大亨的地位非常明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婆凯莉·詹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