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被视为“梦中情人”的4位90后女明星,个个倾城容貌、气质不凡

时间:2020-10-16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娱乐圈里的女星都很漂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被视为“梦中情人”的4位90后女明星,个个倾城容貌、气质不凡。




吴宣仪拥有魅力的笑眼,充满正向的能量,是个无时无刻都能保持开朗笑容,并让周边的人感到快乐的阳光女孩。同时她也凭借满脸胶原蛋白的少女美貌和欢脱中二又真实的性格,而受到了网友的喜爱,吴宣仪不但有着乖乖女气质,还有着活泼可爱的独特风格。她有着清新脱俗的气质、靓丽的外形和精湛的舞技。




李沁凭借在《极品新娘》中清新脱俗、俏皮可人的气质被网友赞为“90后版小燕子”。剧中的她刁蛮活泼,纯熟的演技和身上浓烈的青春气息,非常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标准,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




鞠婧祎外型清新,性格爽利耿直,不说话时,外表温柔无害,但与之交流就会发现,她的谈吐有些直来直去的男孩子气,颇具“反差萌”。从19岁登上SNH48公演舞台到作为solo歌手独自发歌;从《九州天空城》中的羽族君主雪飞霜、到《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素贞、亦或是《芸汐传》里的韩芸汐,作为演员的鞠婧祎给观众留下了非常独特而又深刻的印象。



迪丽热巴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并颇具表演天赋,她实力与偶像兼具,是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在爱情剧《克拉恋人》中她饰演的明星高雯,是个高贵冷艳、气势非凡,却又极其单纯善良,鬼马精灵还有些神经质的多变人物,迪丽热巴则凭借真实自然的表演方式征服了众多观众,颜值和演技也得到了肯定。外柔内刚,刚柔并济,或许就是迪丽热巴最大的人格魅力之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90后女明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