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欧美最惊艳的五位冰美人,克里斯汀仅排第四,第一名“美到令人窒息”

时间:2020-10-16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图模式


第五名:艾曼纽·贝阿

艾曼纽·贝阿的父亲是诗人,母亲是模特,而她本人,是一名红极一时的女演员。她的眼睛很大,脸却是巴掌脸。在娱乐圈,她属于那种非常低调的女演员,有人说,她的美是冷感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真的非常美,非常迷人。




第四名: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小K克里斯汀的长相就不用多说了,她众所周知的“高颜值”,气质也比较高冷。她有着棱角分明的脸庞,又大又深邃的双眼,带着一种高不可攀的美丽。在生活上,她也是个洒脱的人。当然,也有网友特别喜欢她高冷的表情和随性的打扮,开玩笑说:“我要是长成她这样,走路都横着走!”


大图模式


第三名:莫妮卡·贝鲁奇

意大利国宝级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外形接近完美,气质高贵冷艳,无论走到哪里都散发着女神光芒,难怪会被一些人称为“地球球花”。她看起来非常霸气,却又带着几分脆弱感,想必无论是在哪里,都能打动无数人吧!




第二名:伊莎贝尔·阿佳妮

阿佳妮是法国有名的“冰美人”,她的气质和长相如诗如画,十分惊艳。因为实在是长得太漂亮了,她被不少人称为“法国第一美女”。她的蓝色眼睛,像湖水一样漂亮,却又总带着淡淡的忧郁。


大图模式


第一名:葛丽泰·嘉宝

嘉宝是有名的“好莱坞第一美人”,最红的时候,却选择了隐居,一隐居就是五十年。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都是她的后辈,不少见多识广的女明星,当面看到她后,也被她的美丽所震惊到。玛琳·黛德丽也是有名的女明星,但她仍赞叹说:“嘉宝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嘉宝有着希腊雕塑般完美的五官,以及十分冷艳的气质,不少网友只看过她的照片和电影,也说她“美到令人窒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美最惊艳的五位冰美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