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55岁休格兰特前女友伊丽莎白·赫莉,Po性感泳装照,这身材

时间:2020-10-18 1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曾让无数宅男为之神往的,55岁昔日性感女星伊丽莎白·赫莉,本周二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在马尔代夫度假时,拍摄的性感泳装照。




伊丽莎白·赫莉戴着浅色墨镜,金色的头发随意的散着,身上穿着一件黑色连体性感泳衣。看看这紧致,匀称又性感的身材,让人完全忘记了女神的真实年龄。要我说,伊丽莎白·赫莉的身体年龄仿佛只有30岁。




一般来说,女艺人对自己脸部的保养都格外用心,打点玻尿酸,肉毒素,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并不少见。但是,身体状态也能保持如此年轻,就没那么容易了。想必伊丽莎白·赫尔利平时一定经常运动健身。




伊丽莎白·赫尔利近几年一直在经营,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泳装系列产品。所以,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泳装照,也是提前为自己的泳衣产品做圣诞推广。据说,伊丽莎白·赫尔利的泳衣公司一直处于亏损。但是,目前的亏损有所好转,已经从2018年亏损135,528英镑,减少到2019年底亏损15,847英镑。




早在今年2月,伊丽莎白·赫尔利就公开表示,自己年龄已经太大了,实在不合适再在公共场合穿着性感泳衣了,只能私下穿穿。但是事实证明,年龄并不是问题。伊丽莎白的这几张泳装照,在社交媒体上传之后,引来无数粉丝的点赞,好身材才是王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丽莎白·赫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