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她是韩国体坛第一女神,因发球动作爆红,自爆择偶标准后仍单身

时间:2020-10-19 0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国作为一个以高颜值而出名的国家,不管是在演艺圈还是在体育圈中都出现过很多身材颜值出众的女生。由于韩国和我们都是亚洲人,因此很多体育界的美女都在中国走红。前段时间一个韩国的体操队友,因为一个发球的照片爆火。

申秀智


这位因发球而爆火的体操运动员名叫申秀智,在韩国她就号称体操界最美的女神。由于身材和颜值都很出众,她在韩国有一大批的粉丝。为了自己体操的梦想,申秀智每天都坚持体操训练。因此尽管有众多粉丝,申秀智也没有选择往娱乐圈进行发展。



之前世界各地的棒球选手齐聚在中国进行比赛,而申秀智也受邀成为了韩国的发球选。而在发球的时候申秀智选择不走寻常路,她先是来了一套体操动作,然后才选择发球。而摄影师在捕捉到了这一幕之后立刻拍下了一张照片,于是申秀智火了。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申秀智的完美的身材,以及常年练习体操所带来的柔韧度。爆红之后申秀智的感情也随之被广大的网友们挖掘了出来。现在申秀智是单身状态,不过在此之前与韩国的男明星张贤胜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两人只是在一起八个月就选择了分手,大概是因为性格问题。而至此之后申秀智一直都处在单身的状态。


作为一个体操选手,申秀智还是很渴望爱情的。不过由于没有退役也没有再继续追寻爱情,不过就在前不久退役之后的申秀智,终于有了再次追寻爱情的想法,并且自曝了择偶对象的标准,很简单只需要对她好即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她是韩国体坛第一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