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李成敏和王丽坤同穿泳衣跳水,这身材,果真没有可比性

时间:2020-10-1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羡慕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她们往往有着出挑的身材和高颜值,不过往往镜头之下的她们身材看起来都非常的纤细。而现实生活中的她们,用秦岚的一句话来说,那就是瘦的如同鬼一样,所以说生活中的明星,真实的状态或许比镜头下的她们看起来还要瘦小。



不过并不是每一位女明星都拥有如此纤细的身材,还有一些明星,虽然她们的腰肢看起来非常纤细,但是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尤其是傲人的上围和翘臀,更是让许多女生羡慕不已。比如大家十分熟悉的女神柳岩,就凭借着自己性感的身材而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但是也有一些明星,她们的身材比起柳岩来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最能够体现她们身材的莫过于身穿泳衣。说起素颜女神,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王丽坤,尽管王丽坤看起来如同出水芙蓉一般,但是镜头之下的她身材却是瘦出了排骨胸。



 

然而另一位被大家称为性感女神的明星李成敏,穿上泳衣之后却是另外一番模样,虽然相比起王丽坤来说,她的身材要看上去更加的丰满,但是身材却是近乎完美,再加上天使般的面庞,更是让很多人对这样的李成敏欲罢不能。



 

不得不说,同样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女明星,但是穿上泳衣之后的她们身材却有着如此大的变化。看来以瘦为美并不是统一的审美标准,毕竟李成敏看起来没有王丽坤纤细,但是却更加博人眼球,两人的身材的确是没有可比性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成敏和王丽坤(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