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又来了,汤普森和卡戴珊离婚后,立马勾搭17岁网红

时间:2020-10-20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众所周知,在所有败在卡戴珊石榴裙下的球员中,TT汤普森是唯一能够降住她的人,不仅如此,这个男人还用一次又一次的出轨,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最终让卡戴珊的忍无可忍,选择了离婚,但这并没有让TT汤普森收回本性,而是他的变本加厉,最近他甚至把“魔掌”伸向还没有成年的少女。

据美国媒体TNZ报道,最近一位来自伦敦的网红模特阿德丽娜爆料,称TT汤普森经常给她发一些私信,私信的内容非常不堪入目,都是一些有关性的话题,目的就是想和她共度良宵,要知道,这个网红今年才17岁,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虽然看起来非常成熟,但这并不是TT汤普森勾搭人家的理由。


显然TT汤普森的行为让人不认直视,先是婚前出轨,然后是婚后又出轨,老婆怀孕还出轨,这些卡戴珊最终都原谅了他,毕竟TT汤普森有过人的长处,但在孩子出生之后,TT汤普森居然出轨自己妹妹的闺蜜,这让卡戴珊彻底绝望了,没想到,即使离婚了,TT汤普森还是死性不改。

好在人家女孩子并不好这一口,面对TT汤普森这个猥琐大叔,她选择了曝光,让更多人看到这个人到底有多渣,据TNZ报道,事情被曝光之后,TT汤普森成为了更大娱乐报纸的头条人物,公众也对他的行为怒不可遏,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了过街的老鼠。

你知道NBA哪些球员的私生活很“丰富”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汤普森和卡戴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