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央视最美5大女主持人,董卿第六,周涛仅排第四,第一名太美了

时间:2020-11-19 0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其实按理来说央视的女主持人们肯定不会参加什么选美比赛,但是每一个都十分的美貌端庄,网友们也会情不自禁的在心里给她们做出一个排名来。




46岁董卿

第五名:董卿是我们都很熟悉的央视一姐,主持过很多节目,包括了《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节目,还连续多年主持央视春晚,其大方得体,博学多才轻松知性的特点被很多观众喜爱,更是亲自策划了节目《朗读者》,让全国观众都被这位才华横溢的主持人折服,甚至成为了很多网友心中的女神。

肖艳

第四名:肖艳,央视每晚23点《24小时》栏目主持人,曾客串主持过《新闻30分》、《东方时空》、凌晨的《新闻直播间》等节目。




50岁的周涛

第三名:周涛这个央视主持人也是被大众所熟知的,跟董卿一样,也主持过非常多次的春晚节目,但是她资历会更老一些,毕竟68年出生的她,今年也已经50岁了,不是说周涛比前面四个差在哪里,只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青春已逝,容颜不再。




29岁黄婷婷

第二名:黄婷婷1990年5月15日出生于辽宁沈阳,祖籍山东烟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2011年11月大四实习时便开始主持中央一套综艺竞技节目《状元360》;2012年毕业正式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中央一套早间日播节目《生活早参考》,综艺节目《旗鼓相当》,搭档是春晚主持人朱军。





33岁李思思

第一名:李思思在春晚上接棒董卿,成为站C位的女主持,其实这些年李思思一直都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发光发热,年纪轻轻却很踏实稳重,台风也很稳健,早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校花级别的人物了,这次的大舞台上,更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位学霸女主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央视最美5大女主持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