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水果西施”终于被拍到了全身,镜头下移瞧她的腿,网友:告辞!

时间:2020-11-21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当中都离不开小视频,平时不管是烦闷还是无聊的时候,就拿出来刷一刷,看看有趣的万千世界。在刷小视频的时候,有不少的人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成为了网红,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些漂亮的美女变成网红。不仅国内出现了很多的网红景点特色,国外有特色的地方或者美女,也在网络随之成名。




在泰国就有一位卖水果的女孩在网络走红,她卖的水果物美价廉受到了很多的顾客的喜欢,而最主要的就是她的颜值实在太高了,从视频中能看到女孩的皮肤非常白皙,扎着马尾辫,身材也非常好,因此她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水果西施”。




最近来到中国被拍到全身照后,却是让所有人大失所望。她来到中国和其他几位网红齐聚,有网友分享出了她的全身照视频,看到视频中她的双腿,所有人都傻眼了,没想到水果西施的腿型这么奇怪,走路也是内八字,一颠一颠的,网友看后直呼告辞!




之前很多网友看到她的水果以及他的颜值的时候,很多人都纷纷表示,水果西施这肯定是毋庸置疑了,正是因为他在网络上瞬间爆红,很多网友还要专门去泰国也就是仅仅去光临她的小店!按理说,她这样的外形条件,做什么行业都可以啊!在火车站卖水果沙冰确实有点让人想不到。不过看她每天梳好妆容,穿着得体地站着工作一天,面对客人还能坚持那么有礼貌,看来她也是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水果西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