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39岁千颂伊全智贤新写真,吊带裙露精致锁骨,迷人身材女人味足

时间:2020-12-02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日,演员全智贤的最新写真照曝光,她的状态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全智贤以波浪卷长发亮相,她身穿性感黑色吊带,露出精致锁骨曲线,39岁的她身材火辣,全身毫无赘肉,皮肤更是紧致光滑,容貌和年轻时相比几乎没有变化,状态很好,在镜头下她双手怀抱于胸前,长发披于肩后,女人味十足。



39岁的全智贤状态好到让人羡慕,不少网友看到全智贤的写真后,纷纷赞其"太美了",有网友感叹:"女神真的不会老,这么多年还是美",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她的背景是假的,直言:"怎么比p的还假",还有人调侃照片为"5毛ps"。




全智贤在韩国人气很高,是女神级别,出道多年越来越有女人味,她早期凭借《我心荡漾》、《白色情人节》在演艺圈崭露头角,之后更是因出演《我的野蛮女友》、《雏菊》等影视作品多次获得最佳女演员提名。




而《来自星星的你》在2013年让全智贤又火了一次,她与年轻演员金秀贤搭档饰演情侣毫无违和感,剧中"千颂伊"的女明星形象也备受网友喜爱。




在生活中,全智贤也很幸福,她与现任老公崔俊赫于2012年结婚,如今两人育有两个儿子,近期,崔俊赫被爆料正式接手家族企业,他本人也凭此成为身价百亿的公司最大股东。




全智贤不仅事业有成,与丈夫的感情也很稳定,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让人羡慕。祝愿全智贤一直幸福,也希望她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39岁千颂伊全智贤新写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