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被江疏影的自信吓到了,穿斜边裙还敢侧身拍照,腋下赘肉一览无余

时间:2020-12-04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江疏影的18张照片在网上走红,江疏影的好身材和拍照技术震惊了网友,江疏影的身高只有168cm而已,但是照片中江疏影的身材却显得相当的高挑,尤其是那一双腿,感觉被上帝吻过一样,感觉拍出了180cm 的长度,不过,很快江疏影的身材就被质疑了,还有网友晒出了江疏影穿斜边裙出席活动的照片。

我相信现在每个人对江疏影都不陌生了,虽然她出道的时候,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她另外一个标签却让她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江疏影和胡歌曾经交往过,胡歌的名气很大,这段恋情让江疏影被更多的人认识。分手以后的江疏影,感觉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于工作特别的上心,出演的几部电视剧也都相当的火,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成为当红的女明星。

广告域名注册-超过4000万域名在这里注册,新人多重好礼,新用户特惠,域名注册就选阿里云!^^阿里旗下品牌-万网 20年品质...

现在江疏影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她也得到了很多资源。前不久,江疏影还走了一次红毯,要知道能够走红的女明星基本都是人气很高的女明星,网友晒出的江疏影穿斜边裙走红毯的照片。

江疏影走红毯时,她穿了一条黑色斜边裙子,一边包裹着她的肩膀,而另一边是裸露的。江疏影正对着镜头走过来说,美得不可方物,不仅妆容看起来很年轻,而且身材看上去也很饱满,完全就是女神级别的存在,和早前走红的18张照片中的江疏影气质相近,但是当看到江疏影侧身走过镜头时,瞬间整个人就感觉不太好了。

广告腾讯云域名注册com,cn,net等16种主流域名可供自主选择,一站式域名查询,域名转入,域^^名解析,域名备案等解决方...

江疏影侧身走过镜头时,正脸对着镜头,而且脸上还露出了笑容,显得相当的自信,江疏影的侧身曲线也确实相当的不错,但是在手臂摆动的时候,江疏影的胳肢窝也呈现在了镜头里面,腋下的赘肉一览无余,整体的画风有点不太唯美了,而且还显得有点不高级了。

在活动结束以后,江疏影穿着这条黑色的斜边裙拍摄了一组写真,在拍摄写真的时候,江疏影将手臂抬高,露出了自己的胳肢窝,写真中江疏影的胳肢窝没有任何的赘肉,整体的画风看上去相当的完美,看得出来,网友晒出的江疏影穿斜边裙出席活动耳朵照片是没有修过的照片,而江疏影拍摄的写真是修过了的照片,看来江疏影的身材也扛不住没有美颜和滤镜啊,真的是被江疏影的自信吓到了,不过,我们也不要对江疏影的要求太高了,毕竟,人家已经34岁了,多关注江疏影的影视作品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被江疏影的自信吓到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