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选美冠军坚持健身十几年,身材保持得很好,男友比她小15岁

时间:2020-12-05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很多人都说,骨感的时代就要过去了,因为随着健身文化的传入,越来越多的人对好身材重新定义,从前认为只要够瘦就好,如今却爱上了丰满,且前凸后翘的体型。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位来自韩国的健身女神,她叫李恩碧,是模特出身,在她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时就夺得了 选美冠军的头衔,之后便进入了这个行业。

我们都知道,模特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而且对身材的要求非常严格,不但要苗条,还要有曲线,为了时刻保持这样的状态,李恩碧从年轻时期就开始健身,到现在也已经十几年。


从照片上,大家可能猜不出李恩碧的真实年龄,她看起来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但其实,她出生于1980年,是最早的80后,今年已经40岁。

不得不感叹,时代进步之后,很多女性都有了保养自己的意识,以至于现在的大多数女性,单从外形已经看不出她们的实际年龄了。


作为模特的李恩碧就是最好的例子,多年的运动坚持,让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要年轻很多,但她还是很明白模特这个职业不可能做一辈子,尽管是选美冠军出身,邀请她代言的厂商也是非常多,李恩碧还是觉得要有自己的事业。

也是在这个时候,她将目光放在了健身上,想到自己一直都有运动的习惯,也因此练就了好身材,还实现了“冻龄”,那为什么不把它做成事业呢?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她开始选店铺、装修、购买健身器材,将健身房打造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在做模特之余开始发展自己的副业。

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她就会去自己的健身房锻炼,各种塑形训练都不在话下,特别是对于臀腿的训练,更是她的重中之重,因为她知道臀部的挺翘是决定整个体型好坏的关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选美冠军坚持健身十几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