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李成敏一字马照片美爆了,突然之间暴露亚洲第一美女“真实腿长”

时间:2021-01-15 0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成敏的颜值是大家公认的美,许多网友都把李成敏称为“亚洲第一美人”,李成敏凭借性感身材走红娱乐圈,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从《情圣》中饰演美女模特yoyo,在镜头里的李成敏风情万种,撩倒不少观众,当然李成敏身材能这么好自然跟她习惯有关,李成敏很注重自己的身形,所以经常会跳芭蕾来帮助自己塑形。李成敏在中国名称叫作“克拉拉”,是一个很好听又很好记的名字,李成敏跳舞还有一个绝技,那就是一字马动作,这组未修照也引起网上的热搜,这次一字马才能让暴露亚洲第一美女李成敏真实腿长!

/


李成敏这次芭蕾舞蹈跳起来特别优雅,当踮起脚尖给人高挑又性感,双手舞动起来给人优雅又灵活,李成敏穿着黑色吊带上衣,下身穿着白色短裙,穿着白色丝袜,脚踩性感时尚的舞鞋,整个人的气质散发女人柔韧性,给人像高傲的白天鹅一样美!

/


李成敏这次在地板上直接秀出一字马,一眼就能看得出李成敏柔韧性很好,笑起来也是可爱迷人,因为一字马动作还感受到李成敏真实腿长,李成敏不愧是韩国第一美腿呀,看到“一字马”照片就知道她的腿长比李宣美还要更胜一筹。

/


李成敏每天都会健身和练习瑜伽,就是为了让自己身材曲线更加玲珑,哪怕一件粉红色抹胸搭配黑色健美裤,给人优雅、丰满、性感、活力,这种身材简直是完美女神呀,哪怕穿着红色包臀裙,依旧遮不住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大家觉得李成敏衣品美不美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成敏一字马照片美爆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