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赵丽娜:还未萌生退役想法,想通过自身努力提高女足关注度

时间:2021-02-11 0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中国女足队员、上海女足门将赵丽娜在播客节目《从球说起》中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足球生涯。




小时候铁了心要踢球

赵丽娜:我最早的时候有去接触过游泳,还有芭蕾,但是那几个接触下来的体验感并不是特别好。自从足球教练来选完苗子之后,我就去他们那边试训了,然后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东西太开心了,我就要踢球。




然后我回去跟我妈说," 我要踢球 ",但是我妈就跟我说 " 小姑娘家踢什么球又又累,又被晒得黑 " 什么的,当时我反正一哭二闹三上吊,铁了心一定要踢球,你不让我去,我就就撒泼,大概就是这个意思。那个时候正好遇到世界杯嘛,我爸平时会看看球的,那会儿也算是挺支持我的,后来在我们两个人的努力下,我就开启了我的足球生涯。




希望多坚持几年再退役

赵丽娜:其实关于退役这个问题,我还反而年轻的时候会给自己定个目标,说到几岁就退役,要去做接下来的人生规划什么的,反而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越是觉得好像离开是一件特别难做决定的一件事情。





现在我的想法倒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多坚持几年吧,因为我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球场上面看待事情的角度会和原来有点不太一样,反而会觉得对这个球场会有更多的留恋,就会觉得有一些舍不得。




想让更多的女性参与到足球运动中

赵丽娜:我自己有的时候也在思考,能为这一项运动还能做一些什么,毕竟自己踢了那么多年,而且足球也是给我带来了很多光环。





我也有思考很多,之后包括退役之后怎么样去提高一下女足的关注度,让更多的女孩,还有女性去参与到足球这个运动当中来,然后不要对这个运动再有更多的偏见,其实就是我一直就是以来想要做的事情。





谈中国女足职业联赛和那些欧洲顶尖的联赛最大的区别

赵丽娜:作为运动员本身,我觉得最该努力的是提高我们的比赛质量吧,包括多一些对抗性,还要提高我们球员本身的技战术水平。自然而然的会吸引更多人来观看吧。




其次你怎么样更快速的来让关注度有个质的飞跃,那就是我们女足可以拿一个世界冠军,就跟女排一样,可以快速的让女排精神变成女足精神,那我相信大家也会很愿意把自己的小孩儿,或者是把自己的梦想定义成一个女足运动员,我想去踢世界杯,我想去奥运会。




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赵丽娜:每个阶段喜欢的类型应该是不一样的吧,我曾经一直都希望我自己可以找一个吉他手做男朋友,其实很多吉他手是这种光头啊,或者是留着长发的那种很粗糙的老爷们,但是我在我心里,我就觉得吉他手和男朋友就是挂钩的,就是觉得这两个身份应该是要在一起,这应该是就是小时候的一个想法吧。




现在可能觉得,嗯毕竟是每天都要生活在一起的,想找一个有趣的人嘛。




我身高 1 米 88,我也不敢再多提一个要求了,再多提可能就又要删掉很多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赵丽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