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亚洲E级最美瑜伽教练”肩带滑落,紧身曲线辣翻网友

时间:2021-02-11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洲E级最美瑜伽教练”肩带滑落,紧身曲线辣翻网友

女星母其弥雅因E级及175cm高?身材爆红,高人气让她从瑜伽教练晋升演员,有「瑜珈教母」、「亚洲最美瑜珈教练」以及「瑜伽第一美女」封号。




母其弥雅近日身穿一套水钻裙出席「k!nd两周年时髦青年派对」,再度以好身材掀起话题。




母其弥雅在微博晒出当天穿搭,她依序换上黑黄配色平口薄纱,以及碎钻设计礼服,紧身剪裁把S曲线衬托得淋漓尽致,搭配上微微垂落的细肩带。

而在举办的澳门国际影展暨颁奖典礼,母其弥雅以电影《终极对决》的演员代表现身,在活动中,她则换上金色开衩礼服,酥的让人看了脸红心跳。




母其弥雅时不时就会大晒健美身材圈粉,先前她就发出在健身房运动的侧拍,并写下「身上的肉肉该找回状态了」,只见照片中,她穿上白色运动Bra,正面展现结实川字腹肌及水蛇腰,美背交叉设计更让惊人的背肌线条一览无遗,紧致体态丝毫看不出来已经33岁。




粉丝们看到母其弥雅美照后纷纷留言「姐姐最美」、「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你这样的马甲线」、「这身材实名羡慕,呜呜,我要努力运动了」、「姐姐身材真的超级棒」、「完美的气质」、「这是最时尚的样子,真是超美」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亚洲E级最美瑜伽教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