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最美田径女神,身材不逊职业嫩模,大腿根纹身吸睛,今改行做私教

时间:2021-02-16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美田径女神,身材不逊职业嫩模,大腿根纹身吸睛,今改行做私教

田径项目一直以来都不是我们中国运动员的强项,在世界田径比赛的舞台上一直以来都是黑种人的天下,黑种人在田径上面具有先天性的优势,但是在中国的田径运动员中也有一些实力非出众的,像是刘翔、苏炳添等,都是能够在世界性的比赛上取得荣誉的运动员。

虽然没有黑种人那样的先天优势,但是他们通过刻苦训练还是能够取得成绩的,而且我国一直都没有忘记田径事业的发展,一直都希望能够培养出有潜力的新人,在国内的比赛上也有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选手,王美媛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名1994年出生的小女孩,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也是国家的一级运动员,对于王美媛来说,她从小就喜欢运动。因为小的时候身体瘦弱,也经常因为体质差而生病,为了能够改变这样的现状,王美媛便开始练习跑步,因为本身身体瘦弱的原因,让许多人觉得王美媛并不适合练习跑步。

众所周知跑步是一项对于腿部力量要求非常严格的运动项目,没有有力的腿部肌肉根本不能够在田径中取得好成绩,为了能够改变这样的现状,王美媛在平时的训练中会携带百斤的杠铃片来进行强化自己的腿部力量,这样的现状让人们很难相信在王美媛瘦小的身体中是怎样做到这样不可思议的训练。

王美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20岁的时候,王美媛便成为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王美媛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的全运会上,参加4*400米女子接力赛,当直播镜头转向王美媛的时候,大家都被这不该属于田径赛场上的容颜所吸引,修长笔直的腿,清纯甜美的面容,还有不逊职业嫩模的傲人身材,所有优点集合一身的王美媛瞬间走红,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最美田径女神”。

但是这个热度来的很快,去的也很快,王美媛并没有让观众们刻骨铭心,之后王美媛便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中,身为一个运动员,最想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国家赢得荣誉,让自己的实力被大家认可,王美媛也不例外,然而距全运会上才过去一年,王美媛就宣布退役,实在是让人觉得可惜。

王美媛是一位标准的90后姑娘,虽然在田径场上她彪悍十足,但回归生活中的王美媛和其他小姑娘一样,十分喜欢自拍,拥有大长腿和高颜值让王美媛非常上镜,她的自拍照都非常美,不过因为每次都喜欢穿短裤拍照,所以她的大长腿也是一览无遗,其中她大腿内侧的一串神秘英文纹身还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眼球。

有人称那是王美媛男友的名字,也有人称那是王美媛偶像的名字,不过自始至终,王美媛都没有对外公布那串英文是什么意思,虽然如今她离开了田径的赛场,但是王美媛也一直关注着田径运动,从事着她热爱的喜爱健身行业,即使王美媛已经退役,但是她仍是众多粉丝心中田径界的最美女神。

如今24岁的王美媛依然没有闲下来,她转型成为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练,负责帮助那些想要健身的普通人进步,专业的技能加上出众的颜值、身材让她在健身圈混得风生水起,再次进入到了人们视野中,跟很多体育界单身女神不一样,王美媛早早就已经有了一位相爱的男朋友,两人已经相恋多年,感情稳定,希望这位田径女神能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幸福地生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美田径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