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她拥有黄金比例身材,在国内知名度低得可怜,到韩国后成国民女神

时间:2021-02-20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身材一直都是女生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唐朝,人们追求体态丰腴为美;现代则以瘦为美。当然,这里的瘦不是一味的瘦成竹竿。很多女生陷入了这个误区,通过节食等不正确的手段减肥。人虽然瘦下来了,但整个人看起来弱不禁风,毫无美感!因此,最美的身材并不定要特别瘦弱。在鉴定女性身材中,有着一个规范——黄金比例。身材越接近这个黄金比例的人那才是真正的好身材!




超模想必大家都看过不少,比如咱们熟知的:大表姐刘雯、冠希哥的妻子秦舒培。或许在普通人的眼里,她们的外貌条件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她们拥有着接近黄金比例的身材。由于她们的身材非常的出众,不仅仅弥补了长相上的缺点,甚至气场十分的强大。因此,深受人们的追捧!今天,给大家聊得这位女性被誉为“中国第一黄金比例”,然而关注度却少得可怜!这是为什么呢?




这名女性名叫艾尚真,出身于“山城”重庆。众所周知,重庆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艾尚真就是来自重庆的一个美丽、才华集一身的女性。她之前做过的工作五花八门,曾经当过主持、歌手等,现在主业是担任一名模特。艾尚真凭借175的身高,以及完美的身材比例,一度被模特界评为了“中国身材比例最完美”的女性。在娱乐圈中,她也是为数不多的高材生,属于非常优质的那类女星。毕业后,她去到韩国发展。甚至在韩国的某档歌唱节目中,夺得了冠军。一时间,成为了韩国得国民女神。



近年来,艾尚真开始回国发展,慢慢的走进了国人的视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着她。看看综艺的朋友想必看到过她的声影,之前她上了湖南卫视的节目——《天天向上》,瞬间吸粉无数!相信在以后,随着曝光度的增加,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这个努力、美丽的女孩!你们认为她能够火起来吗?欢迎留言讨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她拥有黄金比例身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