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在韩国丑闻缠身的她,靠颜值身材在中国大受欢迎,网友:别被骗了

时间:2021-02-22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所谓的外来的和尚好念经,这句话说得就是一些外国人到了我们中国就比较容易吃得开,比如一些外国人到中国做外教,比如外国人进入娱乐圈做演员,再比如国外的艺人们到了我们中国,他们的发展之路好像就会走的更加平稳一些。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女艺人,她来自韩国,叫做李成敏。拥有天使美貌与魔鬼身材的李成敏甚至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这样的称呼也是可以看得出来李成敏的外形巨大优势的。




李成敏从韩国到了我们中国以后的演绎之路走得比较顺当,先后和国内不少知名的男艺人都有合作。比如我们最爱的古铜色男神古天乐,比如影帝张家辉等等。而因为长相集合了清纯与妩媚于一体,以及完美的身材加持,李成敏在我们国内很快就赢得了许多粉丝们的喜爱。




相对比之前在韩国的人气,到了中国以后的李成敏更加受追捧了,人气也是蹭蹭上升。而且,李成敏不单单是有颜值,有身材,人家也是有演技的。不然的话,想要找花瓶,我们也犯不着去韩国找啊~国内娱乐圈中有颜值但是没演技的艺人们多了去了,也没必要大费周折。所以,李成敏在我们国家出名也算是实至名归。




不过,实际上在来中国之前,在韩国的李成敏是出了名的“丑闻女星”,因为颜值与身材上的特色,所以她的丑闻还是相当多的。大家都知道在韩国有不少艺人的身材都是堪称完美的,而她们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也是常常遇一些博人眼球的事儿,比如穿着暴露。而李成敏就是如此,不仅在参加活动的时候穿着十分大胆,而且还拍了不少类似的写真。网上关于李成敏的这些新闻八卦还是挺多的。而围绕着她的恶评更多。




所以国内的不少网友们也是表示:别再被骗了!所谓的女神也不过是一个丑闻缠身的女艺人而已。就是因为在韩国混不下去了,所以才到我们中国捞钱。像是这样的韩国艺人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张娜拉。同样是韩国明星,像是秋瓷炫、蔡琳等就比较讨喜,在国内网友们心中的好评度还是比较高的。




当然大家更看重的还是一个艺人的颜值与才华,而你觉得李成敏的演技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在韩国丑闻缠身的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