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中国体操界最美女神,因发育太快无奈退役,拒绝娱乐圈的招揽

时间:2021-04-14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体操近年来发展受挫,已经逐渐失去了统治地位,并且体操队员的整体实力都有所下降。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体操选手却得到了很多的关注,人们大多因为体操选手的颜值入了坑。在中国的体操领域,有着非常多的美女,中国体操届的第一女神,因为发育太快无奈退役,退役后拒绝了娱乐圈的招揽。




体操这项运动是一项讲究身体素质和高度、年龄的体育运动。除了有超强的平衡感和手部、腿部的力量,体操也需要考虑运动员自身的身高,个子太高或者太重都不能成为体操界的全能运动员。




张豆豆就是一位因为发育过快而不得不选择退役,退居二线的中国体操届最美女神。她在艺术体操这个项目上造诣很深,是个身体柔韧、形体优美的体操选手。而张豆豆除了身材完美,令人赞叹之外,她还有着非常甜美的面容和温暖的笑容。有很多娱乐公司想要邀请张豆豆去参加各种活动,几乎都被张豆豆给拒绝了,她还是更加喜欢平静的生活。




张豆豆在21岁时就选择了退役,原因是因为身材发育得太快,当时定制的比赛服已经不太适合张豆豆的身高和体重了,而且张豆豆个子与一般体操运动员相比,非常的高。这不利于她在赛场上做出完美的动作,在挣扎无果之后,张豆豆只能选择了退役。




退役后的张豆豆还是一名年轻活泼的女孩子,她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除了成为一名体操教练外,她还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发一些自拍或者照片,来记录自己的生活。张豆豆的美貌和气质一下子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媒体、娱乐公司、粉丝们都希望张豆豆可以多多参加各项综艺活动,但是她都没有选择参加,即使面对着诱惑重重的娱乐圈都能坚守本心,张豆豆真的是一名很不简单的运动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体操界最美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