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美国性感泳装模特,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网友:太有魅力了

时间:2021-05-26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导语:说到靠脸靠身材吃饭的行业,那么模特自然是首当其冲,在这样一个群体里,她们对身材有着严格标准,往往都拥有十分性感火辣的身材。而想要收获好身材,生活中更是需要做到自律,就比如这位模特,因身材火辣,备受大家关注。


这位美女模特来自于美国,是一位泳装模特,虽然在校时是一位法学院的高材生,但因长相甜美,身材火辣,一毕业就被模特公司相中,便成为了一名模特,而本来这个模特职业,要求就比较高,不是一般人想当就能当的。

不得不说,她很有当模特的潜质,即使在刚成为模特没多久,当她站在T台上时,丝毫不胆怯,反而格外自信,尤其是当面对镜头拍照时,她也是十分上镜,分分钟就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她的身材比例接近于黄金比例,不仅拥有1米七的身高,而且体重也是刚好符合模特的要求,整个人看着纤细且修长,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都很难不心动,再加上拥有一张精致美艳的五官,更成了她的加分项。

自从入行以来,她也曾多次受邀去参加一些大型活动,而商业价值也在不断上涨,逐渐地,在网上也有了一定的名气,据了解,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健身视频,让网友也纷纷加入运动这个队伍中来。


为了保持身材,她对自己要求甚是严格,不仅每日严格控制卡路里标准,而且还必须规定每天要运动多久。

说到经常锻炼的运动方式时,她表示自己经常会在家里做普拉提运动,长期坚持这项运动,不仅快速燃脂,而且肌肉线条也越来越完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性感泳装模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