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贝卡·戈姆莱穿粉红紧身装健身,秀出纤细曼妙身材,新颖时尚

时间:2021-06-12 1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前,星丽贝卡·戈姆莱现身郊外绿地跑步健身,她身穿身着一袭粉红紧身运动套装,扎着麻花辫,显得更加青春活力,配上她完美的身材,从整体上看上去显有魅力。紧身运动上衣露脐设计,把甲线秀来,毫无遗漏的将完美的身材给展现出来,这样就显得更加有魅力了。




贝卡·戈姆莱粉红色的紧身裤,最大的特色便是在她身上添加了一些少女元素,让她的美丽指数直线上升了不少!她不仅拥有很高的颜值,还具有十足的少女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贝卡·戈姆莱这身运动风的穿搭一直是许多明星跟时尚人士的凹造型利器,简单舒适的版型可以很好的提升她的时尚感,让她的穿搭可甜可盐!




贝卡·戈姆莱一身粉色色紧身运动装,轻松秀出纤细曼妙身材的同时,可以恰到好处地展现出甜蜜迷人的气质,再穿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打造出甜美的运动风,新颖又时尚,吸引目光不是问题哦!




贝卡·戈姆莱这件粉色运动套装,将整个人的肤色衬托的更加粉嫩,看上去很有甜美减龄的小仙女范儿。修身的版型是运动风首选的设计,加上露脐的设计,可以展现出纤细曼妙的身材曲线。而且粉色系的搭配可以让她告别满大街的黑白灰运动装,让她穿出自己独特的气质跟风格来。




贝卡·戈姆莱这件粉色运动套装,,简洁的粉红色搭配,让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又显优雅迷人气质。为了缓解粉红色裤子的单调无味,在运动裤的面料上加入了渐变的横线条设计,再加上红色绑带,看起来美观又不烂大街。




总之,贝卡·戈姆莱紧身运动装,将优美的大腿跟小腿线条修饰得更加完美,让她穿出运动风女生应有的健美身材。脚上再穿一双白色运动鞋,让整个人的身材比例更加凸显。整体粉色的搭配让整个身板更加简洁大气,轻松穿出干练又甜美的运动风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卡·戈姆莱穿粉红紧身装健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