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178cm央视美女主持人爱运动,颜值高、气质好,网友:爱了爱了

时间:2021-06-15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78cm央视美女主持人爱运动,颜值高、气质好,网友:爱了爱了

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央视美女主持人,名字叫做张曼源,身高178cm,不少人可能对她的名字还比较陌生,但是经常观看体育类新闻的观众肯定对她非常熟悉,这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年轻女主持人,被评为最美体育女主播。

温柔大方,每次采访时总是笑盈盈的,所以不少体育界的大明星都对她印象深刻,并且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就连库里哈登都被她的魅力所迷倒。


张曼源是一个阳光热情奔放的女主持,从小她就非常热爱篮球运动,围绕着这一梦想为之奋斗,成功考上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后来更是凭借着自身的拼搏和努力,成为了央视的NBA主持人。

虽然工作很忙碌,但是下班后一有时间就会去篮球场上打篮球,甚至有网友调侃,她之所以喜欢采访NBA明星,是为了偷学技术,比如大胡子哈登就经常和她分享自己的心得,能把自己的梦想当成工作,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


张曼源的颜值和身材更是让人叹为观止,长相甜美,尤其是她穿上球服时,清纯得就像是在校大学生,真是爱了爱了。

而穿上比较正规的衣服,彰显了她知性优雅妩媚的一面,腰部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这样好的紧致身材真是令人羡慕,再加上纤细的腰肢,傲人的上围,妥妥的女神范儿,难怪能够迷倒哈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178cm央视美女主持人爱运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