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巴西泳装模特,酷爱健身,妖艳身材令她加冕2020年“亚马逊小姐”

时间:2021-06-20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成功不是偶然,是日积月累的成果,是汗水的结晶,玛丽安娜·卡斯蒂略的成功也是一样的。




2020年12月16日玛丽亚娜·卡斯蒂略从巴西小姐朱莉安娜·马尔维拉(Juliana Malveira)那里获得了2020年亚马逊小姐(Miss Amazonas 2020)横幅,成功加冕2020年亚马逊小姐。




玛丽安娜·卡斯蒂略是来自于足球王国巴西,于1997年出生,今年23岁,虽然非常年轻,但由于外形非常的出众,有着一张天使般的脸蛋,而且还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健美身材,令她成功加冕2020年亚马逊小姐。

玛丽安娜·卡斯蒂略由于平时热爱健身,还自称自己是一位健身狂,长期的健身让她的身材越来越完美,如今已是一位知名的泳装模特。

从上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玛丽安娜·卡斯蒂略不但有着傲人的胸围,而且马甲线亮眼,臀部饱满挺翘,妥妥的“沙漏”身材。

玛丽安娜·卡斯蒂略之前除了是泳装模特之外,而且一个网红,她在自媒体平台上吸引了了80多万粉丝的关注,她经常通过社交平台向粉丝们推荐品牌服装,由于其完美的身姿,几乎所有衣服穿在她身上看起来都非常的漂亮,因此很多服装的品牌都很乐意跟她合作,从中也让她赚到了不菲的佣金。

好身材不是一蹴而就,是时间的果实,也是汗水的结晶,很多人在羡慕别人身材好的同时,却忘记了人家背后付出的努力。

好身材是需要长时间刻苦训练以及严格的饮食控制,才能够造就辉煌的成就,没有两三年的训练系统,是难以看到成果的,玛丽安娜·卡斯蒂略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在健身房里锻炼,而且健身锻炼的强度都不小,正如她所说的,是一位健身狂。长期的健身锻炼,让她的身材越来越完美,几乎看不到一赘肉的存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西泳装模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