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王李丹妮简直了!能把衣服穿成这样,网友:身材好就是任性!

时间:2021-06-27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王李丹妮,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主持人、自由作家,毕业于北京中北英皇艺术学校。2012年在胡耀辉导演的电影《一路向西》中饰演女主角小思,从而被大家熟知,王李丹妮一直以火爆的身材著称,而且王李丹妮的身材非常完美,被誉为“内地叶子楣”。



王李丹妮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子,浑身拥有与生俱来的气场,带着丝丝妩媚,但是又有一些可爱!王李丹妮平时穿衣的时候,跟普通人穿上完全是两个样子,普通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能够把女人的完美曲线展现出来。


广告猎杀时刻,这里是为你所统帅的战场


现实生活中的王李丹妮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学习狂。除了忙碌各种演出外,她还学刺绣,学英语,热爱医学,喜欢写作等等。拍戏的时候,王李丹妮没有什么明星的架子,与塑造的形象有些反差,很有亲和力。



她的身材在哪里都十分的抢镜,而且拥有如此完美身材她也非常乐于去展现他们,不管是平时穿衣还是拍戏,又或者拍照片的时候,她都十分的大胆!王李丹妮简直了!能把衣服穿成这样,网友:身材好就是任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王李丹妮简直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